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界冠军郑波违队规被退回省队 马晋寻新搭档

2010年04月12日18: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了解,世界冠军郑波因为违反了队规,被退回省队。据悉,郑波的混双搭档马晋,可能要等到汤尤杯结束之后,再寻找新的搭档。李永波表示,为了更好的备战5月开始的汤尤杯,国家队在近期加强了队伍管理,整肃队纪,“郑波由于违反队规,因此已经被退回省里。他没有随队来到晋江。”

国家队目前正在晋江备战5月的汤尤杯,由于汤尤杯就是男团女团的比赛,国家队也以四个组安排训练。因此,混双练得并不多,只是在上周亚锦赛参赛队员出征之前,安排混双选手进行了一次合练。当时,并没有看到郑波的身影,马晋也没有配对新的男选手。据了解,郑波在来到晋江以前,违反了国家队的队规,而被调整回省队训练。国家队没有因为郑波是世界冠军,对他就放松管理。

由于郑波的离开,一直与郑波配对的马晋落单。目前,国家队备战汤尤杯无暇顾及此事,要给马晋找到新的搭档,要等到5月的汤尤杯结束之后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