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拜会布拉特 畅谈中国足球现状及未来发展

2010年04月12日1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表示中国对中国足球界出现严重的腐败问题采用了积极主动的措施予以解决,同时有信心和决心在短时间内重新塑造中国足球的形象。

韦迪拜会布拉特 畅谈中国足球现状及未来发展

腾讯体育讯 4月9日上午10点,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拜会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就中国足球的现状及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

韦迪表示中国对中国足球界出现严重的腐败问题采用了积极主动的措施予以解决,同时有信心和决心在短时间内重新塑造中国足球的形象。目前中国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对清除足坛腐败的行动和措施都积极认可,在刚刚开始的中超联赛前几轮中,观众人数明显增加,同时也有很多新的赞助商表示了对赞助中国足球的兴趣。此外韦迪秘书长还感谢了国际足联长期以来对于中国足球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布拉特主席在中国足球这个特殊时期给与中国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韦迪秘书长邀请布拉特主席在今年广州亚运会期间能抽时间访问中国,亲眼见证中国足球的变化。

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对于中国足球出现的问题十分关注,对中国铲除中国足球丑恶现象的措施表示支持,同时也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国际足联将在今后尽最大可能在技术层面帮助中国足球在草根足球、青少年足球、女足等各方面加大发展力度。

当天下午14:00, 韦迪秘书长与国际足联发展部就在中国开展草根足球发展计划以及中国足协职业化改革进行了会谈。会上国际足联发展部就草根足球发展计划及足协职业化发展计划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提出了给中国足协的初步建议和方案。韦迪秘书长对于国际足联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国际足联提出的建议和方案,并将反馈意见及时传递给国际足联,以便开展下一步工作。双方同意今年9月国际足联发展部将访问中国,并落实上述发展计划的实施和执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