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志磊夺拳击公开赛冠军 称今年目标亚运金牌

2010年04月12日17:48河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河北日报》报道,4月10日下午,张志磊在贵阳以9∶4击败叙利亚选手,为中国队夺得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的第五个冠军。

4月9日下午,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上,以6∶4淘汰了德国队的费弗,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张志磊面对叙利亚选手时的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二回合中,他用一记重拳将对手直接击倒在地;第三回合,他一套连得4分的组合拳也让现场观众惊叹。张志磊赛后表示:“这几场比赛体力一天比一天要好。”

除邹市明和张志磊外,中国队还有3名选手夺冠,分别是48公斤级的吴荣国、75公斤级的张建艇和81公斤级的孟繁龙。

“通过这次中国拳击公开赛的情况来看,张志磊的体能还需要加强,尤其是需要和高水平的对手进行对抗。而在国内,他已经找不到合适的陪练了,我们还是要走出国门,到欧美去寻找高水平的对手。”河南拳击队总教练谷锦华介绍说,“今年,张志磊最重要的比赛是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夺得亚运会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