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特联手超人霍华德 飞人能否家乡一圆冠军梦

2010年04月12日1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魔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闯入总决赛,最终败给湖人。赛季结束后,魔术并没有留下功臣特科格鲁,而是送走希望之星康特尼-李,换来了篮网核心卡特,来辅佐霍华德。飞人卡特和超人霍华德的结合,会是怎么样的效果呢?尽管有过磨合的阵痛,但在赛季行将结束之时,魔术还是牢牢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将凯尔特人老鹰等队压在脚下。

赛季开局,魔术不显山不露水,而自全明星后,他们终于展示了恐怖的实力,近两个月一共只输掉了五场比赛。魔术的出色发挥离不开卡特的回勇,在他状态相对较好的11月份、2月份以及3月份,魔术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霍华德仍然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拿两双如探囊取物,但魔术想要真正问鼎冠军,很大程度要依靠卡特,奥兰多需要他的外线投篮,需要他的进攻组织以及在关键时刻的的得分能力,而在季后赛中,卡特的价值将会进一步体现。

冠军戒指是每一名NBA球员梦寐以求的东西,如果能在家里球队拿到这枚戒指,那对一名球员来说可算是幸福满溢了。卡特是幸运的,因为他有机会率领家乡球队登上联盟之巅,而至于他最终能否功德圆满,一切将在季后赛中再见分晓。(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