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掘金:老卡尔身患重症 或如汤帅般就此退隐

2010年04月12日1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掘金本赛季算是风调雨顺,球队不出意外杀入季后赛,并可能以西部前三号种子的身份入围。比卢普斯状态有所下降,但总体仍很犀利;安东尼得分不如詹姆斯杜兰特,却一如既往的稳定。那么本赛季掘金的话题人物是何人?答案是老帅乔治-卡尔。

并非是卡尔的执教有多了得,他成为掘金话题人物的原因在于,老帅再度受到了癌症的侵袭。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卡尔这次咽喉被癌细胞所感染。

于是在2月17日,在执教完全明星周末后,卡尔便宣布因病离开球队。尽管随后曾一度短暂的回归,但最终仍将帅印交给了助教丹特利。如今更是有消息宣称,卡尔本赛季,可能都无法再执掌掘金的教鞭了。

卡尔的前景如何?目前无人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对于卡尔来说最好的选择,莫过于效仿汤姆贾诺维奇。当年汤帅也因患癌症而放弃了火箭教鞭,目前过着很逍遥的生活。而对于卡尔来说,若想战胜癌症,放弃压力巨大的执教工作将是他唯一的选择。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