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奇兵:希望在深圳能多上场 争取踢出名堂

2010年04月12日16:47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权恒生于1989年9月30日,还不到21岁。上赛季入选过中超大名单。但是在实德,哪有他“上位”的机会?于是,他和宋坤转会深圳。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权恒,你觉得自己是一球成名吗?”昨天赛后,为深圳队打进制胜进球的权恒,早已被记者和麦克风团团围住。

“别这么说,离成名还远,只是运气稍稍好点,您千万别这么说。”权恒很腼腆,脸红了。

1米72的身高,想在足球场立足,必须在速度和远射下功夫。权恒就是这样一块料。

“嗨,我是大连实德来的,希望在深圳队能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两个月前,记者面前就是这样一个小伙子,来自“足球城”的底子让他觉得自己“根正苗红”。

权恒生于1989年9月30日,还不到21岁。上赛季入选过中超大名单。但是在实德,哪有他“上位”的机会?于是,他和宋坤转会深圳。像小老虎一样结实的权恒得到了同为前锋出身的高歌奇赏识。赛季前热身赛他已经频频上场,并在对申花时进过一球。首轮打江苏他就替补踢了13分钟。

“教练跟你说了什么?”

“赛前主教练跟我说了,让我准备在打不开局面时上场,上场了就让我往前突,有机会就射门。”权恒回答,说得很小心。

对于换上权恒,高歌奇是这样解释的:“赫莱布和黄凤涛的速度已经有所下降,上权恒是保持球队的突破速度。”高歌奇已经连续两场换人“换”来胜利了。

“在深圳好好踢,踢出名堂。”这就是权恒的全部想法。

去年也是第3轮,柳超主场打进陕西大门,还有后来的陈杰……这两个身高、特点与权恒不相伯仲的“矮脚虎”,现在一个留洋了,一个去了陕西。好好踢,其实都差不多。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