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众将为张永海红牌喊冤 徐亮复出增加一利器

2010年04月12日14:58京报网-北京晚报陈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将为张永海红牌喊冤 徐亮复出增加一利器

众将为张永海红牌喊冤 徐亮复出增加一利器

昔日师兄弟重逢在墨尔本,正在墨尔本探亲的北京足协副主席张衡和当地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北京国安队到来。本报记者陈赢摄J080

本报今晨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陈赢)当地时间今早9时,国安队抵达墨尔本图拉曼里机场,准备北京时间14日17时30分国安队与墨尔本胜利队的客场比赛。一路上,国安球员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张永海停赛真冤,同样的情况出现在西甲,人家就一点事没有。我们就付出了红牌停赛加输球的代价。”

前天长春比赛结束后,国安队连夜赶回北京,休息了一晚。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最后一练,下午抵达浦东机场,晚上搭乘MU737次航班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原计划,国安队是直接从长春飞上海,但考虑到国安队连续征战,心理疲劳,最终球队选择让球员们回家休息一晚。由于刚打完亚泰,又经历了长达十个小时的飞行,今天上午抵达墨尔本后,国安将士们都露出了疲倦之色。队长徐云龙说,“这是职业球员必须经历的,只能自我调节。不过客场赢了亚泰之后,大家情绪高,建立了客战信心,打墨尔本只要我们保持这样的好心态,就会有好结果。”

此行,张永海由于上场比赛领到红牌本轮停赛,路姜取代张永海随队出征。小格由于在长春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俱乐部给予的随队回国的探亲假。而徐亮本轮解禁复出,将给国安队的边路进攻多一个选择。

昨天凌晨,西甲上演了国家德比,在皇马与巴萨的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几乎与国安战城南一和同样情况的判罚。起初,当值西甲主裁判给予了手球犯规的巴萨中后卫皮克黄牌,并判罚任意球,但边裁及时提醒主裁判,作出了修改,皇马球员越位在先,而皮克的黄牌和判罚的任意球都被取消了。得知皮克的幸运经历后,昨天国安的当事人张永海大倒苦水,“世界上真有这么巧的事,那张红牌我还没完全忘记,今天凌晨的德比就出现了,跟我那个手球一样的情况为什么结果有这么大的反差呢。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希望我的队友们不要给我留下遗憾。能够在墨尔本带着3分回来。”而国安队友们都为张永海喊冤,更为主场输给城南队感到遗憾,他们表示打好客场对墨尔本的比赛,是对停赛在家的张永海最好的慰问。J080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