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北区:最激烈分区 雷霆雄起开拓者遭遇魔咒

2010年04月12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北区有四支球队的胜率超过了六成,联盟无人可及,掘金爵士雷霆开拓者四支球队整个赛季战绩一直纠缠在一起,这是全联盟最激烈的分区,也是整体实力最强的一个分区。

掘金和爵士是西部近几年的传统强队,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健。掘金队在安东尼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展现了上赛季西部决赛球队的实力。而爵士上赛季受困伤病表现不佳,本赛季在双子星德隆布泽尔的帮助下,重现了铁血之师的风采,两队都实现了50胜,早早确定了季后赛资格。

雷霆队的崛起,让西北区甚至整个西部联盟的形势有些混乱,年轻的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格林们,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尤其是杜兰特MVP级别的疯狂表现,使得雷霆拥有了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的实力,而他们也终于实现了季后赛的梦想。

开拓者是上赛季青春风暴的制造者,而本赛季他们被伤病风暴不断折磨,奥登、普兹比拉两位中锋先后赛季报销,之后加盟的中锋坎比也曾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开拓者这个赛季遇到了中锋魔咒。即使在这样的严重的伤病问题下,开拓者依然在罗伊安德烈-米勒的帮助下,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成功连续第二年杀进了季后赛。

四支球队都有着杰出的表现,但是西北区的另一支球队森林狼令人失望,湖人助教兰比斯没有将三角进攻成功植入狼的血液中,他们成为了西部最烂的球队。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