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骑士负魔术 詹姆斯缺席令魔兽失望

2010年04月12日15:1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骑士负魔术 詹姆斯缺席令魔兽失望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缺少詹姆斯骑士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2-98负于对手。

皮特鲁斯在第四节独得12分,尼尔森射中关键三分,魔术在东部决赛预演中击败了骑士,不过这支骑士是没有詹姆斯的骑士,即战力打上了不少折扣。“当得知詹姆斯这场比赛不打时,我们更衣室里立刻没有了气氛。”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这些家伙们当时也不想打了,他们想要对阵完整的骑士,而不是对阵骑士残阵。”

不可否认本场比赛更多是一场表演赛,胜负对于双方而言也都不重要,而保持健康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只是尽可能健康的进入到季后赛中。”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说道,“我们知道,下周六或是周日,球队就将重新完整的组合在一起,我们对此并不担心。”

魔兽霍华德本场比赛拿到了22分13个篮板和6次封盖,他也深深理解骑士为什么会雪藏詹姆斯,同时他也向自己的奥运会队友送去了祝福。“我们的确是想和一支完整的骑士好好打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明白他们这样做的原因。”霍华德说道,“这并不是开玩笑,我们真心希望骑士和魔术真正的完成交锋,但是这场比赛令人失望,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