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或为意外败绩埋单 季后赛次轮难避开湖人

2010年04月12日16: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爵士不会放过火箭森林狼国王

北京时间周六,他们在客场以114比103战胜黄蜂,战绩上升至52胜28负,但由于之前客场输给火箭,再加上小牛接连赢球,爵士目前只排在西部第四位。

西部争夺第二的四支球队,都还剩下两场比赛,爵士手中没有主动权,即便他们最后两战都能赢球,但只要小牛和掘金同样两战两胜,爵士就只能以现在的排名进入季后赛。《盐湖城论坛报》认为,客场输给火箭的这场球,很可能成为爵士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爵士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四平八稳,普遍认为,强调防守和战术纪律的他们,一般不会输掉不应该输的比赛。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盐湖城论坛报》就列出了本赛季爵士最不该输的7场球:今年1月2日爵士主场以95比105败给掘金,去年12月5日和12月14日两次输给森林狼,去年12月31日主场以86比87惜败给雷霆,去年11月7日和今年2月26日先后不敌国王,以及上周三客场以96比113负于火箭。在这7场比赛中,只有掘金和雷霆进入了季后赛,两次不敌森林狼和国王,在如今看来,是如此的惨痛。

盐湖城媒体认为,如果爵士在季后赛第2轮遭遇湖人,他们就是在为上述不应该输掉的几场比赛还债。为此,《盐湖城论坛报》对爵士球员进行了调查,问他们哪一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最后悔输。布泽尔提到了与森林狼和国王队的比赛,他说:“差不多应该有两场比赛我们不应该输球,不过,你知道西部是疯狂的,对吧?每个赛季,特别是最近4年,有些比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主场和非主场之分。输给他们,正好说明西部球队有多么优秀,如果这些球队放到东部,他们可能会是第2或第3名。这个赛季出现了取得50多场胜利的球队只列西部第5或第4的情况,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我们想赢球,”谈到剩下的两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说,“在最后一周,我们一直都在这么说,显然,我们在休斯敦遭到了让人非常恼火的失败,但我们仍有可能在与勇士太阳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