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湖人负开拓者 科比为罚球过失辩解

2010年04月12日15:52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负开拓者 科比为罚球过失辩解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88-91负于对手,其中科比在最后时刻两罚全失也成为了争论的焦点,不过赛后飞侠则认为自己罚丢球并没有什么过错。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秒,韦伯斯特造成费舍尔犯规,从而三罚全中,帮助开拓者赢得了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这也让波特兰有望在下星期的季后赛中避开湖人。

凭借这场比赛开拓者将战绩提升至49胜31负,从而追平了马刺雷霆,如今开拓者凭借一战便上升到西部第六的位置,如今西区的争夺异常激烈,每输掉一场比赛就可能导致排名发生剧烈的震动。

在最后的6.9秒里科比和费舍尔罚丢了3记罚球,而在这种诡异现象发生后,两人也咯吱吱的笑了起来,如今湖人没有了任何压力,即使是输球也不再影响大局,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备战季后赛。“这场比赛充满着敌意。”韦伯斯特说道,“我只是充满信心的罚中了罚球,这场比赛已经有了季后赛的氛围,在首轮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碰上他们,所以我们必须奋力争取胜利。”

科比在关键的时刻两罚全失,这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飞侠而言是个极为罕见的现象,对此科比在赛后也为自己进行了辩解。“我也不是任何时候都拥有好的罚球手感,我当时就试着调整节奏,但是即使是我罚中了两球,他们最后又罚中三球,这样的话,加索尔还要打中两分才可以……总之,我也不知道(即使罚中两球后会发生什么情况)。”科比赛后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