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五站鸣金 史庆兰连冠终止

2010年04月12日15:55云南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日,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五站在成都落下帷幕。当日结束了个人计时赛的争夺,红塔山车队史庆兰以微弱的差距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亚军。这是她本届冠军赛连续收获9个冠军后,第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蝉联冠军的奇迹就此终结。江苏队任成远获冠军,山西队白月获季军。辽宁队的刘馨阳异军突起摘得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甘肃队王祯、秦平分获亚军和季军。

个人计时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自然天成的赛道全长6.3公里,来自全国11个省市代表队的59名选手参与角逐。

在10日进行的女子越野组的比赛中,已经包揽了前四站8个越野赛和计时赛冠军的史庆兰以1小时41分32秒的成绩毫无悬念摘下第9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