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名人赛“空袭”解除 伍兹半程发力暂居第三

字号:T|T

【记者 于港】在名人赛首日遭遇横幅“空袭”后,“老虎”已经连续两天不用担心来自空中的骚扰了,因为恶搞“老虎”伍兹的人找不到机师上天。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出面干涉,不允许拉条幅骚扰“老虎”伍兹的飞机上天,伍兹得以逃过了原本还要接二连三的“条幅轰炸”。但在第三天的比赛中,伍兹虽然在后9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他也吞下了2个柏忌。坦白说,他的崛起有点晚,落后4杆暂居第三的伍兹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赢得过大满贯赛。

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禁令并不是应“老虎”伍兹的团队或美国名人赛的要求,同时也不是认为飞机的条幅内容有什么不雅。他们之所以不允许那架飞机上天是因为该飞机有机械故障,不过这个机械故障却仅仅是飞机的安全带有点问题。原本恶搞伍兹的人还准备了新的条幅,条幅的内容是:“你知道的,史蒂夫,你知道的。”讽刺的是伍兹的球童威廉姆斯知道主人的婚外情,可是却矢口否认。然而很明显,所有机师都不愿意违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意思。据悉,其实在第三个条幅之后,还有第四个条幅,条幅的内容是:“老虎,仍旧在找人玩四人行吗?杰西·詹姆斯。” 杰西·詹姆斯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丈夫,目前因为出轨的事情也成了八卦媒体的“红人”。

但无论如何,目前“老虎”伍兹在比赛中的处境已经很不妙。三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4杆,与崔京周并列第三位。“老虎”伍兹一共拥有14个大满贯赛头衔,这些头衔他全部是在前54洞领先的情况下赢得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