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排兵布阵遭质疑 阿里汉:没赢因运气不好

2010年04月12日15:05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大家都认为天津队会变阵攻击性更强的442时,阿里·汉依然排出了与上场比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出战昨天的比赛,上半时没有一次射门的残酷事实再次证明,这样的安排与布置只会让天津队陷入被动。4231并没有错,而它是否适合天津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这个阵型中的球员是否合适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阿里·汉总说,新的球队需要时间,他昨天也没有免俗,“我们队还在起步阶段。”这个可以理解,但让人不解的是,汉帅一周没有演练4231,分队比赛操练442,那比赛时队员们怎么能完成4231这个阵型和体系的战术要求呢?

分析这场比赛,阿里·汉指出:“事先就想到双方都想赢得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得分,今天没有赢下来是运气不好。首轮比赛,长沙队在主场战胜上海队,前两轮他们1胜1平,他们的状态非常好。我们正在努力打出一场最好的比赛,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不可否认,前两轮运气已经够给天津队面子了,要多少算多啊!“难道我们场场都得靠运气?想赢球可不能指望运气。打长沙至于上半时这么保守嘛,我们就是实力下滑,也不至于这么个踢法吧。”队员的内心感受很有代表性。

在阿里·汉的体系中,单箭头的表现至关重要,有人认为伊姆耶拉耶实力不行,他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个位置,3场比赛打满全场,碌碌无为,阿里·汉回答为什么不换前锋这个问题时说:“换人要有根据,我们进攻不错。前锋打这样比赛很困难,不仅要看个人能力,还要看中场支持,他和胡、王的配合不错,我对他有信心。”进攻不错?对伊姆有信心?如果他不这么说,不就是否定自己比赛中的安排嘛?那就看看他的安排啥时能带来胜利吧。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