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连平阿里汉仍嘴硬 不提零射门抱怨运气差

2010年04月12日14:29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战平金德,泰达本赛季3轮取得了3连平的战绩,这与上赛季开局3连胜一骑绝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主帅阿里·汉认为球队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战平对手只是因为球队运气不佳。“我们创造了全场最好的机会,应该得到比赛胜利,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阿里·汉的点评更像是为己队低迷表现的辩解。

在战平青岛和鲁能后,阿里·汉身上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本场与金德的比赛,也成为荷兰人摆脱危机的最好机会。不过,全场比赛不仅继续排出451的保守阵型,而且全场被动的局面,让队员们的自信心受到极大的影响。比赛结束后,心情不佳的队员们全部谢绝了媒体采访,大家只顾低头走回休息室默默不语。不过,压抑的气氛并没有影响到阿里·汉的心情,他在赛后对球队表现大加赞赏,“长沙很难对付,他们在主场战胜了申花,客场战平了杭州,我们在这里拿到一分还是满意的。”阿里·汉闭口不谈上半场零射门的尴尬,“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不是运气的原因,我们应该取得比赛胜利。”阿里·汉这样表示。

不过,随着球队连续平局,排名已经下降到第十位,阿里·汉保守的战术已经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下轮对申花,然后又是两个客场,如果一直靠运气的话,那这几场比赛将更困难。”球迷留给阿里·汉的耐心是有限的。本报记者 李航

(天津网-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