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裁判问题出现 沪浙战主裁两度引亚泰不满

2010年04月12日15:22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第3轮目前只剩下一场比赛未结束,陕西和江苏的比赛将在4月13日进行,昨天进行的3场比赛结果为:深圳1比0击败南昌、青岛1比1平大连、长沙0比0平天津,目前山东、深圳和辽宁同积7分并列榜首,长春暂居第七。

本轮中超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长春和郑州两个魔鬼主场被攻破,长春亚泰去年15个主场比赛的战绩为10胜4平1负,而河南同样只收获了一场败局,他们的战绩是9胜5平1负,可本赛季却在第三轮就被对方攻陷,亚泰不敌国安或许可以令人接受,而河南告负则告诉我们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升班马凶猛,2比0击败河南的辽宁队2胜1平并列中超首位,杨旭等青年才俊领衔的辽足让人依稀看见1999年的辽小虎。

裁判问题终于出现,但没有人会想到来得这么早,申花2比1击败绿城的比赛中,绿城无论是官员、教练、还是球员都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不仅自己的进球被取消,而且对方的进球还明显越位,不知道这到底是黑哨,还是昏哨,对了,那个主裁的名字叫做:赵亮,去年联赛亚泰两次表示对裁判不满,均是由赵亮执法。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比赛结束后走进裁判休息室询问情况,而绿城俱乐部也已决定要向中国足协上诉。

(记者 邹鹏亮)

(城市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