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变幻节奏搞垮火箭 小布跻身历史第六人

2010年04月12日15: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火箭在本周打出了他们最好的防守,他们把山猫的投篮命中率先知道只有42.9%,只让对手得到90分,但是在与山猫、太阳两场不同的比赛是,他们在周五防守获得成功,但是在今天,他们没有做好。

太阳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本赛季排名联盟第八。太阳在过去与火箭的6次交锋中,他们每场得分至少110分。

“全场保持这样的防守力度很困难,因为你必须跟着他们跑,而且还有保证自己得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有时候,他们在一段时间爆发,他们会利用跑轰战术连得10分或者15分,那么情况会完全不同。”

“山猫没有跑轰,他们不紧不慢,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们会怎么做,太阳就有所不同了,每个位置的防守很关键,还有挡拆后的防守也很关键。”

布鲁克斯的成就

布鲁克斯在本场比赛投中6个三分球,他在本赛季投中的三分球个数已经超过了200个,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单个赛季投中200个三分球和400次助攻的球员。

前面五位分别是:约翰·斯塔克斯(1994-95赛季),穆基·布雷洛克(1995-96和1996-97赛季),蒂姆·哈达威(1996-97赛季),安东尼·沃克(2000-01和2001-02赛季),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04-05和2006-07赛季)

自从离开亚利桑那大学,本场比赛是火箭前锋乔丹·希尔第一次回到这里打比赛,虽然他在大学时期是在菲尼克斯打球,但是他表示,其实没什么不同。

“这不意味着一切,不是这样的,”希尔说,“我渴望来到这里,参与竞争,保持对篮球的乐趣。”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