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震理赛前闹肚子缺席 中能替补门将勇猛异常

字号:T|T

赛前记者们拿到比赛首发名单,意外地发现了替补门将刘军的名字。大伙不禁议论起来:“是不是刘震理表现太差被替补了啊,刘军好久不打比赛能行么?”经打听才得知,原来刘震理是在比赛前一天吃坏了肚子上吐下泻,教练组只得让替补门将刘军首发,而这一突然的变故居然收到了奇效。

刘军在比赛开始阶段显然有些紧张。第7分钟,大连队外援詹姆斯从右路杀入禁区,刘军犹豫之间让对手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虽然凭借着机敏的反应最终还是将皮球封堵,但这次防守还是让球迷心中打上了问号:“刘军能行么?”。

随着比赛的进行,刘军表现越来越好。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詹姆斯在禁区前沿妙传为赵明剑送出单刀球,后者从禁区右侧肋部杀入起脚便射,这一次,刘军出击时机恰到好处。随后,安贞焕在第57分钟接队友的妙传直入禁区形成单刀,又是刘军准确地识破了对手穿裆射门的意图,稳健地将球封出了底线。三次关键的扑救不仅证明了自己也拯救了低谷中的球队,而这也给教练组除了难题:刘震理恢复后,首发到底用谁?

(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