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三轮:同城德比南财完胜东南

2010年04月12日15:05www.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10日下午3点,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重燃战火。南京财经大学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东南大学。于洋、郭耀阳合砍40分,表现出色,最终率领南财第二阵容以74:60拿下德比战,完成三连胜以及主场两连胜。

  纵观整场比赛南京财经大学13号于洋和11号郭耀阳双星辉映,郭耀阳打满全场,拿下19分之余更有3助攻4抢断入账,全能表现震撼全场;于洋拿下21分11个篮板的两双,更投进三个关键三分,获得本场比赛MVP。

361°CUBS第十三轮:同城德比南财完胜东南

  首节开打,于洋跳球违例将球权送给对手,东南大学5号李日江果断出手投篮命中先声夺人。南京财经大学毫不相让,13号于洋坚决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还以颜色。但是东大比南财更早进入状态,趁南财全队手感冰冷连得六分,此时11号郭耀阳站了出来,拿下本城第一个抢断的同时快攻上篮得手,揭开南京财经大学反攻的序幕。郭耀阳满场飞奔,于洋里突外投,盘活了全队的进攻,随着于洋补进24号倪敬瞳偏出的三分,南京财经大学以14:8的比分反超对手六分。随后双方各有攻守,24号倪敬瞳最后一秒中场三分不中,南京财经大学17:14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361°CUBS第十三轮:同城德比南财完胜东南

  第二节伊始,东大5号李日江再次投中两分,随后带领全队抓住南京财经大学球员手风不顺的机会紧咬比分并一度反超。反观主队,诸位队员依旧慢热,频频投篮不中给了东大可趁之机,这一次是13号于洋散发光芒,强行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结束南京财经大学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随即间接助攻9号韦炜投中关键三分,稳定了局势。之后南京财经大学17号王修齐辗转腾挪突入内线上篮得手,打出8比2的小高潮,其间只有东大27号张鹏急停跳投拿下两分,随着南京财经大学24号倪敬瞳抢投三分不中,南京财经大学以33:2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361°CUBS第十三轮:同城德比南财完胜东南

  下半程易边再战,南京财经大学终于找到感觉,13号于洋、24号倪敬瞳接连投中三分,9号韦炜突破上篮命中,犹如一套组合拳将对手打倒在地。但是接下来南财再度陷入低迷,给了东大喘息之机,东大27号张鹏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重新缩小至8分,东大暂停之后更加生猛,三分、补篮、妙传接连现身,随着18号曹严抢断助攻5号李日江快攻拿下两分,南京财经大学只以45:43领先两分。就在此时13号于洋再度发力,一记三分、一记补篮稳定军心,率领南财以51:44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361°CUBS第十三轮:同城德比南财完胜东南

  最后一节,于洋自投自抢造犯规两罚两中先声夺人,11号郭耀阳抢断干拔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随后双方再度陷入低迷,打铁不断,失误频频,13号于洋连续四次三分不中后终于命中,随即南财全队一发不可收拾,24号倪敬瞳、9号韦炜纷纷命中三分,如雨的三分球浇灭东大最后一丝反扑希望。13号于洋给11号郭耀阳的妙传助攻也将比分再度拉大至两位数,63:53的比分以及2分14秒的剩余时间令东大彻底丧失斗志,南京财经大学10号赵宇里突外投连得8分锦上添花,随着赵宇最后一秒两分不中,南京财经大学以74:60的总比分本赛季二度战胜东南大学,双杀对手,拿下三连胜。

  首发名单:

  南京财经大学:11号郭耀阳、13号于洋、14号陈金龙、17号王修齐、24号倪敬瞳

  东南大学:0号季军、5号李日江、7号王学微、27号张鹏、69号符俊

(www.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