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三轮:湖大主场力擒华中科大

2010年04月12日15:04www.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0日15时,361°CUBS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2009—2010赛季第十三轮打响一场焦点战役,由湖南大学主场迎战华中科技大学。此战前,双方同积20分,华中科大因胜负关系占优位居南区第二。此役湖大只需以一分以上的优势战胜对手,即可跃居南区第二。经过四节激战,湖南大学最终以70比59战胜华中科大,赢得这场南区第二之战。

361°CUBS第十三轮:湖大主场力擒华中科大

  首节开始,华中科大便依靠18号中锋王宇的身体优势频频向湖大内线施压,虽然湖大也派出了5号徐振东来限制他,但收效甚微,王宇首节便砍下9分。而湖大则依靠精妙的配合和7号刘阳的三分球后来居上。本节最精彩进球出现在比赛还剩5分54秒时,湖大10号马翌一连串闪躲动作突到篮下后以一个非常隐蔽的传球助攻5号徐振东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湖大19比17领先。

361°CUBS第十三轮:湖大主场力擒华中科大

  次节比赛,湖大祭出绕前包夹防守战术,频频抢断得手,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迫使华中科大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华中科大加强了联防,使得湖大的每一次进攻都很艰难。双方开始了防守大战,得分势头减缓。次节战罢,比分为33比27,湖大领先进入下半场。

361°CUBS第十三轮:湖大主场力擒华中科大

  下半场开始,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季后赛主场优势,双方延续了第二节的防守强度。急于追分的华中科大显得更加急躁,不但失误频频,华中科大7号唐思卓还在湖大的一次快速反击中对湖大6号姜君奇恶意犯规。而湖大则依靠10号马翌的两记关键三分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双方以49比35结束了本节比赛。

361°CUBS第十三轮:湖大主场力擒华中科大

  决胜节,坐镇主场的湖南大学越战越勇,稳稳的掌握着比赛的走势。湖大6号姜君奇的双手暴扣,9号胡洋和14号张勇刚的飘逸三分,4号克里木霸气十足的盖帽,一次次引爆全场。而华中科大则始终无法找出扭转局势的办法。比赛最终以湖大10号马翌的压哨扣篮结束,湖南大学70比59战胜华中科技大学,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登上了南区第二的位置。

  双方首发:

  湖南大学:5号徐振东 6号姜君奇 7号刘阳 10号马翌 14号张勇刚

  华中科技大学:7号唐思卓 8号王奕炽 11号王伟光 14号刘源 18号王宇

(www.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