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输球球迷喊主帅下课 国安将帅同情沈祥福

2010年04月12日10:16荆楚网-体育周报叶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长春球迷很挑剔,挑剔到任何一位国产教练都很难征服他们。2008年,高洪波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2009年李树斌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这两位国字号教练为长春亚泰送上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但都难逃下课的命运,如今又一名昔日国字号教练受到同样的待遇。4月10日下午的长春经开体育场,长春球迷把震耳欲聋的下课声又送给了新任主教练沈祥福。

中超第一轮中,亚泰被升班马辽宁队逼平,当时沈祥福就已经听到了零星的下课声。由于第二轮亚泰客场取胜,因此与国安的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上万长春球迷来到经开体育场。双方的“恩怨”,从上赛季亚泰主场2比6负于国安时就结下了。在上赛季末冠军争夺战中,亚泰再度不敌对手,使得如今双方一旦“交火”,便会“点燃”各自球迷的激动情绪。可是,国安上半时的一粒进球就像把长春球迷打进了冰窖,随着下半时比赛时间的流逝,长春球迷终于按捺不住了。先是零星的“沈祥福下课”的叫声,后来演变成了全场的“沈祥福下课”的吼声,到了最后更是在下课声之中掺杂了骂娘声……当主裁判陶然成吹响终场哨之时,长春球迷又以特有的一个动作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把屁股底下的坐垫齐刷刷扔进场内……在震耳欲聋的下课声之中,沈祥福一脸严肃离开教练席。这是这位新科主帅接掌教鞭后迎来的第四个主场比赛,成绩为1胜1平2负。亚泰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已然出线无望,如今又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两场未尝胜果,沈祥福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

对此,就连国安主教练洪元硕也都为沈祥福感到惋惜,“对于我来说,赢球肯定高兴,但沈导是我的战友,我也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他。一名教练,只要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球队就总能够抓住机会。教练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不犯错误。”而国安球员对于沈祥福如今的境遇也颇为不忍,“沈指是个好人,但现在在亚泰的处境好像不是很好。我们赢了比赛,他在球队的日子应该更艰难了。但作为职业球员,比赛当然是要以取胜为目标的,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好运吧。”一位队员在说起这些话的时候,多少有些伤感。叶岑

(荆楚网-体育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