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三轮:西安交大完胜东北大学

2010年04月12日14:59www.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0日,361°大超联赛常规赛已接近尾声。西安交大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东北大学。尽管对手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但是主队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最终凭借犀利的快攻拿下比赛,赢下进军季后赛的关键一役。

361°CUBS第十三轮:西安交大完胜东北大学

开场后主队利用出色的手感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朱楠、赵猛、董亚光三次进攻拿下八分取得梦幻开局。客队似乎从一开始就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勉强依靠内线的强大涨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主队以30:18领先12分。

此节的比赛双方都放开了手脚,打出了精彩的对攻战。主队孙彦、董亚光连续两次暴扣引爆全场。客队11号路俊龙也展示出了投手风范,仅第二节就贡献了三记三分球。在僵持阶段,主队依然更胜一筹,随之比赛的进行,交大先后换下了赵猛、葛亮、高阳等多名主力,此前鲜有登场的李亚辉、石磊也都获得了机会,并且均有不错的发挥。第二节比赛结束,57:32,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5分。

361°CUBS第十三轮:西安交大完胜东北大学

就当在场球迷认为下半场比赛会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时,主队西安交大却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准星,即使四次争得前场篮板也能以命中得分。开场三分钟,主队竟一分未得。反观客队,进攻中内外结合打的有声有色,精彩的配合甚至让在场的主队球迷拍手叫好。第三节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分差已被缩小到12分。好在主队6号董亚光在本节末补篮两分保住了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的较量。

361°CUBS第十三轮:西安交大完胜东北大学

然而主队依然继续着低迷的状态,不仅进攻中找不到手感,防守也渐渐乱了阵脚。值得一提的是,客队全场独得29分的路俊龙在第四节惊出主队一身冷汗,三分、两分、3+1,另主队防不胜防。全场比赛还剩六分钟时,77:69,分差只有8分,西安交大主教练严春辉被迫请求暂停,赵猛与高阳也接连再次回到赛场。

361°CUBS第十三轮:西安交大完胜东北大学

最后三分钟,随着对方防守悍将16号刘雨的五犯离场及主队高阳的神勇发挥,主队没有再留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90:78,西安交大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东北大学,挺进季后赛。

(www.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