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崔大林关注房产大亨德比 中邦出彩卫老板满意

2010年04月12日14:55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面对来势汹汹的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场被外界戏称为“房产大亨德比”的遭遇战,卫平相当重视。请媒体造势,花钱包机请球迷到客场看球,恒大使出的每一招,都显得相当张扬和高调。

先输后赢,再从领先到被对手扳平,上周六下午,坐在源深体育场主席台上的浦东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就像坐了趟过山车,不停地体验着从天堂到地狱、再从地狱到天堂之间,那种瞬间失重的感觉。

面对来势汹汹的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场被外界戏称为“房产大亨德比”的遭遇战,卫平相当重视。请媒体造势,花钱包机请球迷到客场看球,恒大使出的每一招,都显得相当张扬和高调。对此,卫平虽然有着不同的想法,但他也知道,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考虑事物的角度也不同,唯一能够“解决”问题的,只有在球场上见真章。

上半场第30分钟,恒大外援破门,原本一直双肘支在桌子上看球的卫平,慢慢地靠到了椅子背上,身边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一干中邦高层,也一下子陷入了沉默之中。5分钟后,中邦队扳平比分。尽管身边坐着刚刚赶到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但卫平还是忍不住站起身来振臂欢呼。然而仅仅又过了9分钟,中邦队防守上的一次疏漏,再次给了比奇机会,面对再次被对手破门的结果,卫平也只能再度选择沉默。

好在中邦队没有让卫平等太久。下半场比赛中,凭借着外援朱尼奥的梅开二度,中邦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从扳平到反超比分的过程。此时,卫平就像是一个开心的孩子,用力拍打着身前的桌子,并且跟身边的人一一击掌庆贺。“确实开心,反超比分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能够一拼到底的这种精神!”

虽然郜林将比分锁定3比3,但在卫平看来,中邦打出了精气神,让人看到这支年轻球队的希望,本身就是一场胜利。“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方向找对了,出成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