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杭赛后崔大林冲进裁判室 拙劣判罚令其担忧

2010年04月12日10:15荆楚网-体育周报小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杭赛后崔大林冲进裁判室 拙劣判罚令其担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绿城球员围住裁判要说法。

下午观看上海中邦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时,崔大林还在给上海体育局领导讲解“越位”问题,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他就在现场见证了申花用越位争议球绝杀绿城的情景。

作为体育总局专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会不时到现场观看比赛,但他此前所到的比赛不是国家队大赛就是中超的焦点赛事。由于赛季前广州队一系列阔绰举止及中邦本赛季喊出的“冲超口号”,崔大林特意到浦东现场观看,陪同的还有中国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比赛开始约20分钟,崔大林和于洪臣姗姗来迟,一坐下便聚精会神地观看比赛,并不时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崔大林还不时给身边的上海体育局领导讲解着什么是“越位”。比赛结束后,两人只留下来一句“比赛很精彩”,便匆匆离开。晚上,两人又来到虹口,观看申花主场对阵绿城的比赛。整场比赛,崔大林都看得比较认真,不过,对于裁判员在场上的判罚,崔大林看上去并不满意,几次裁判的错判后,崔大林都摇了摇头。当然,崔大林也第一时间目睹了申花队第85分钟时的越位球。显然他对裁判的判罚水平并不满意。据知情人士称,比赛结束后,崔大林立马询问裁判休息室在哪里,并和于洪臣赶到裁判休息室,至于他在休息室说了什么,外人无法得情,但从崔大林赛后的举动来看,他为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毕竟中国足球在扫假打黑后,裁判的水平也的确需要提高。小新

(荆楚网-体育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