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无眉大侠赛季表现难以服众 防守短板成为诟病

2010年04月12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记者文斯·埃利斯报道。就在去年夏天,底特律活塞队负责篮球事务运营的负责人乔·杜马斯以5年3500万签下雄鹿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查理·维拉纽瓦,这位无眉大侠就成为了底特律的焦点。

维拉纽瓦,这位有着极高篮球天赋的大前锋,他有着一手远距离跳投和内线突破至篮下得分的能力。另外,他在防守端的能力低下以及对篮板球的控制不力也是成为球迷的诟病。

但是作为“一人分饰两角”的鼻祖,活塞队的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就要求大前锋必须要有远投3分的能力。但是比较奇怪的是, 维拉纽瓦就是这样一位教练所愿意看到的能投3分球的大个子。

但是,维拉纽瓦在防守方面做得并不是有多好。在比赛中过程中他在防守上不断的被对手轻松突破,而且他也是很难保证后场防守篮板的保护。另外,本赛季维拉纽瓦也遭受了伤病的困扰,不能很好的保证上场时间。

本赛季来到活塞之后,维拉纽瓦场均贡献11.8分,4.7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和他在雄鹿时相比是有一定的退步的。维拉纽瓦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防守能力还是需要进一步加强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