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叹火箭顾首难顾尾 阿里扎:被三分球轰死

2010年04月12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叹火箭顾首难顾尾 阿里扎:被三分球轰死

太阳强大的外线火力令火箭折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今日在与太阳的比赛中又遭遇了末节崩盘的惨剧,尤其都是比赛前2分钟被太阳连中4个三分球,最终以106-116告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本场比赛成为了火箭的无解难题,砍下了35分13篮板外加3盖帽。

“我们就像是在赌博。”阿德尔曼教练说道,“如果他们总是投三分,再加上小斯内线无人能挡,你会如何选择?让小斯内线爆扣还是让对手三分球轰炸?你必须做出选择。”

纳什在最后4分钟贡献了5分4助攻。“太阳有太多的神射手,但他总能做到面面俱到。”杰弗里斯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总把球交到纳什的时候,由他来组织进攻,他是球场上的指挥官,让一切都运转起来。”

“太阳在转移球方面做得太出色了。”布鲁克斯说道,“让小斯站在禁区中央,周围埋伏着4个射手,不断地转移球,总会出现空档机会。”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他们手感来的时候就逆转了局势。”阿里扎表示,“我们把防守的重心放在了小斯的身上,但他们在外线投中了太多的关键三分球。”

本场比赛也是太阳主场7连胜,“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斯科拉说道,他本场比赛得到了30分8篮板4助攻,布鲁克斯贡献22分7篮板6助攻。

(旋木)

相关新闻:

太阳主帅盛赞斯科拉 称每次打火箭都坐过山车

火箭赛季最长连胜成泡影 复仇太阳成下季奢望

太阳主帅大赞火箭优秀 阿里扎直言对手很聪明

美媒:太阳三分雨击溃火箭 休城遭黑色三分钟

漫画:小布三分雨险再搅局 火箭客场惜败太阳

火箭惜败一漏洞更加明显 他们防守竟不如太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