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收官两战科比难休 禅师:他需要保持状态

2010年04月12日12: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橘郡纪事报》消息,在今天输给开拓者之后,湖人队交出了联盟第二的交椅,虽然他们已经锁定了西部冠军的位置,但是禅师并不打算让科比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休战。

湖人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国王和快艇,虽然实力都不强,而且输赢对洛杉矶人来说意义也不大,但是禅师并不想让科比在这两场比赛中休息,而是希望他能保持在比赛中的竞技状态。

不过,禅师同时也表示,为了平衡球员的状态的比赛时间,他打算让主力球员打30-32分钟的比赛,而不是以往的40分钟了。科比在休战两场复出后和开拓者的比赛中23投只有8中,命中率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另外,杰克逊还透露了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最近的情况,他表示拜纳姆受伤的左脚腱至今都尚未痊愈。本打算让拜纳姆在美国时间周一的球队训练当中出战,并且试验性地让他在打国王和快船的比赛里当一下龙套打一小会,可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一计划完全报废,拜纳姆的伤情似乎并不很乐观。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