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竞选MVP获支援 霍华德:这奖该属于他

2010年04月12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常规赛的逐渐接近尾声,关于常规赛MVP的竞选也日渐趋于白热化。当然,本赛季的热门人选依然是詹姆斯科比杜兰特。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支持詹姆斯的队伍越来越庞大,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队伍中竟然出现了骑士队的两大对手:魔术队和凯尔特人队。

魔术队全明星中锋霍华德采访中表示,他认为这个赛季的MVP应该属于詹姆斯。

“我认为科比和杜兰特在争夺MVP上已经对詹姆斯形不成多大的威胁了,因为詹姆斯在防守和篮板上做的更出色。我想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度,毫无疑问这个奖项该属于他,”霍华德说。

而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虽然没有没有参选的资格,但是他在不久前也公开表示,自己支持詹姆斯获得MVP。

“我知道自己每个休赛期投入了多少努力,这对于我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着很大的帮助,我像去年一样,给了我队友充分的信任,而我的朋友和家人则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我现在对此怀着谦逊的态度,我想一切都会像去年一样吧,”詹姆斯说。

对于职业生涯首个蝉联MVP的机会,小皇帝并没有对外显露出自己的蓬勃野心。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29.7分、7.3个篮板和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这些数据全部超过了他的生涯平均统计。

在进入联盟的第七个年头,詹姆斯正在用自己的表现折服更多人。他愈来愈成熟和日渐趋于稳定的表现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