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射手“王”让流言闭嘴 王永珀:和伊万没矛盾

2010年04月12日11:51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跟伊万哪里有什么矛盾?其实只是上一场(鲁能客场对天津)没打而已,那就是正常的战术安排。伊万对我很好,很信任我,否则这场他会继续不让我上场。今天这场比赛说明我们没矛盾。”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鲁渝之战第35分钟,李金羽精准长传,王永珀将球停下后轻松推射破门,3比0。这球让王永珀以3球领跑中超射手榜,而球迷讨论更多的则是他进球后做出的那个“闭嘴”手势。他要让谁闭嘴?

王永珀也毫不含糊,他通过媒体宣称,那个手势是要告诉那些说他跟伊万有矛盾的人,不要捕风捉影。“我跟伊万哪里有什么矛盾?其实只是上一场(鲁能客场对天津)没打而已,那就是正常的战术安排。伊万对我很好,很信任我,否则这场他会继续不让我上场。今天这场比赛说明我们没矛盾。”

联赛第二轮鲁能客场挑战天津,王永珀的名字并未出现在18人名单中。赛后王永珀对外称,自己并无伤病,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没有上场。于是赛后有媒体透露说,王永珀因为训练中不服从伊万的安排,被暂时“冷冻”起来。消息一出,王永珀顿感压力沉重,俱乐部也赶紧出面辟谣,称伊万跟队员之间从未产生隔阂。第三轮王永珀重归主力阵容,用进球的手势来回击有关自己的江湖传言,“不要凭空猜测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这一举动很容易让人想起上赛季,王永珀做过同样的手势,当时媒体批评他的状态不好。

伊万上任之初,“新政”就遭遇阻力,此时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伊万跟队员磨合的过程中,肯定会产生一些问题,需要更多的沟通。但球员必须适应主教练,而不能让主教练去适应球员。”正是这种表态,让外界意识到队员和伊万的磨合尚未融洽,也正是此时传言才容易产生。

在矛盾的传言之中,王永珀却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一点也颇为难得。3轮中超过后,小胖以3球名列射手榜榜首,这在以往任何赛季还从未有过。不过在训练中,王永珀再度扭伤了脚,对广岛之战可能再度缺阵。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