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出场超20分钟就爆发 火箭应给更多机会

2010年04月12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106-116负于菲尼克斯太阳,巴丁格在比赛中获得了26分钟出场时间,10投7中砍下了19分,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只要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巴丁格就能得分上双,就会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可惜的是在火箭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巴丁格的上场时间没有被阿德尔曼刻意增加。或许,为了火箭的未来,火箭应该把胜负放在次要,而给年轻人们更多的锻炼时间。

在四月初连续四场得分上双的上佳表现后,火箭的潜力新秀巴丁格在接下来对阵灰熊爵士只得到5分、8分,好在上一场与山猫的比赛状态回勇有12分入账。如果仅仅从得分数据来看,巴丁格状态的确起伏较大。

但是观察下他的上场时间,就发现最近几场比赛只要巴丁格的出场时间在20分钟以上,就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实际上从3月22日到今天一个月的时间,巴丁格七场比赛出场时间在20分钟以上,全部得分上双,可以说只要阿德尔曼给予足够的信任,巴丁格总能带来亮点。

今天火箭与太阳的比赛,尽管火箭最终输球,不过巴丁格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出场26分钟10投7中砍下19分,是火箭今天失利之中的一大收获。

凯文-马丁今天状态奇差12投只有2中,这让阿德尔曼不得不把更多信任给了巴丁格,而他上场后马山给火箭后场注入了活力,连续中远距离投球得手。整场比赛巴丁格三分球3投全中,他在第二节独砍8分,第三节用两个三分球砍下6分,并且帮助火箭逐渐缩小了比分,而进入末节,他在6分26秒的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95-93反超了2分。最终他砍下了全队第三高分19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是全队最高,在又一次获得20+分钟的得分时间机会下,巴丁格又一次展现了他的潜力和天赋。

在火箭失去季后赛的资格后,剩余的比赛阿德尔曼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应该为下赛季做准备。尽管巴丁格曾连续四场获得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但那主要原因是马丁、巴蒂尔的受伤所致,实际上阿德尔曼还在想尽办法提高自己本赛季的战绩,并没有给年轻人巴丁格、乔丹-希尔们更多的锻炼机会。

但即使剩余的比赛全部取胜,季后赛也与火箭无关,他们的排名不会因为赢球或者输球,而出现多大的变化。赛季末的这段时间,理应给巴丁格、希尔们更多的锻炼时间,给他们迅速成长的机会,这样到了下赛季这些年轻人才能够表现的更加稳定,才能够在关键的时刻可以担当大任,为了下个赛季火箭或许应该将胜负撇开,让巴丁格、希尔们充分的去展示自己。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