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铁汉鲁尼展柔情 儿子出生竟喜极而泣

2010年04月12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是足球场上公认的铁汉,不过在场外他也有一般人的柔情一面,其妻子科琳在接受《Hello! 》杂志采访时透露,曼联王牌在儿子出生时竟然喜极而泣。

“韦恩当时热泪盈眶,我认为他是被这一幕震惊了,”科琳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其实这一幕并不让人意外,这是鲁尼第一次做父亲,为这一刻他已经等待很长时间。在儿子出生之前,鲁尼就已经开始全神投入。据科琳透露,在其待产的那段日子里,鲁尼一直陪在身边,即使是到了晚上,他也舍不得离开,而是躺在病床旁边的地板上睡觉。

和其他很多明星不同的是,鲁尼夫妇生子后并没有雇佣保姆,他们希望能亲自抚养孩子长大。鲁尼尽管每天要忙于训练和比赛,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陪在孩子身边,而且总是尽心尽职,对此科琳相当满意,“他和孩子相处时很自然,韦恩是那么的耐心,这点非常好,他看起来绝对是全身心的投入。”

当然,作为父亲鲁尼始终是个菜鸟,手忙脚乱也是常有的事,而且孩子总会拉屎拉尿,这个时候他难免要干些脏活累活。“韦恩并没有真正换过尿布,不过他会喂孩子吃东西,而且还会哄孩子睡觉,”科琳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已经期待儿子能够走路、说话,那个时候他们就会更快乐的在一起玩耍。”

大赞丈夫的爱儿表现后,科琳也谈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她坦言做母亲让她改变巨大,“以前我度假的时候会长时间呆在阳光下不动,这样可以让我充分的享受阳光,不过现在我变了,因为我更喜欢将时间花在孩子身上,我总是要不断的变着花样来哄他。”

最近科琳带着儿子来到加勒比海的多多巴斯岛度假,这里有他和鲁尼最新购置的价值500万英镑的别墅。就如科琳所言,她已经不再肆无忌惮的享受阳光,“这和我以前任何的假期都不同,因为我多了一些需要照顾的事情。”

虽然鲁尼非常喜欢孩子,但一个已经够他们折腾了,所以科琳坦言近期并没有怀孕计划。而鲁尼可能也没有这个心情,他所在的曼联刚刚在欧冠联赛中出局,英超联赛中也是落后切尔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yworldcupa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