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延吉市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延边队员到场助兴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2日11:3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4月10日,2010年州暨延吉市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延吉市公园小学体育场举行。延边州副州长闵光道,州教育局局长黄龙锡,延边州体育局局长梁昌浩,延吉市副市长朴光石,州教育局副局长金英虎和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延边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主管体育的文体局局长,体育科长,教育局局长和体卫科长参加仪式。还有,延边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延吉市16所校园足球学校(小学10所,中学6所)学校负责人和校代表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大会由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主持,延吉市副市长朴光石致开幕词,延边州副州长闵光道宣布2010年州暨延吉市校园足球联赛开始。延边足球队的8名运动员向来自八个县市的校园足球学校代表赠送由运动员签名的8只足球,领导们向参加本次联赛的校园足球学校赠送足球(每所学校发放60只足球)。闵光道副州长和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亲自到足球场为这次联赛第一场比赛开球,同时拉开了2010年州暨延吉市校园足球联赛序幕。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