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失榜首却救了阿里汉 泰达道破其下课天机

2010年04月12日11:2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尽管冒着大雨来到贺龙体育中心为金德队助威的近1.2万名球迷都对金德队的表现赞不绝口,但主教练郝伟却并不买账:“表现好归表现好,没能胜利这就是遗憾。”从休息室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郝伟的脸色似乎看起来并不太好。不过让郝伟意外的是,这一场平局,却有可能直接救了阿里·汉的命。

4月3日,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球队上下都深感遗憾。回到长沙后,郝伟则带领球队埋头苦练。“泰达队去年两场比赛都没在我们身上沾到什么便宜,而且目前球队状态不错,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来。”为了赢下这场比赛,俱乐部甚至不惜增加支出,提前一天就住到了贺龙体育中心下面的酒店里。

与此同时,在观看泰达队的前两场比赛后,郝伟和教练组还制定了一个与之前不同的阵容,派出了快马于贵君。“我就是想通过‘快’来达到目的。”赛后,郝伟这样介绍自己的战术。果然,金德一直压着对手打,只是由于射术欠佳未能得手。

“赛前,我们是明确表示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大家也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比赛中执行战术纪律也非常坚决,可惜没能获得一个进球。”郝伟对比赛结果明显有些不满意。相反,被对手压着打、且前三轮三连平的阿里·汉,却在赛后表现得非常高兴:“我对于对手的守门员获得本场的MVP可以想象,这场比赛应该是我们制造的机会更多。”

倒是泰达队的一名随行官员,在赛后休息室里的一句话道破了天机:“俱乐部对于他(阿里·汉)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要是这场比赛输了,老汉或许就地下课。”显然,这一分有可能是救了阿里·汉的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