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6入三分难挡纳什 火箭末节崩盘负太阳

2010年04月12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6入三分难挡纳什 火箭末节崩盘负太阳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火箭VS太阳全场 钻石30分火箭遭横扫视频:火箭VS太阳全场 钻石30分火箭遭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太阳,虽然布鲁克斯此战命中6个三分球、斯科拉也砍下30分,但火箭仍在收官阶段被太阳发力决胜,最终火箭106-116落败,3连胜被终结。本赛季火箭4战太阳遭全败,被对手横扫,在客场也已是对太阳7连败。

小布18投7中、三分球9中6,数据为22分7篮板6助攻(5失误),与小布对位的纳什12投8中、三分球3中3,送出23分11助攻(3失误);斯科拉21投11中,砍下30分8篮板4助攻,与影帝对位的小斯25投14中得到35分13篮板。马丁此战仅12投2中得8分。巴丁格10投7中得到19分。

小布远投神射 阿里扎高效助力

太阳开场前4投均未命中,阿里扎冲篮砍分后小布命中远投,火箭取得5-0开局。在小斯、纳什内外攻势率太阳8-5反超后,小布又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对纳什与理查德森的远投均给出强硬回击。

高效涨分对峙中,阿里扎也加入远投战团,其首节三分球3投3中,同小布5投4中的表现积极呼应,首节结束火箭36-33领先。不过马丁单节仅有6投1中。

小布情绪起伏 纳什连助攻

次节前段太阳替补德拉季奇连有远投、篮下巧打,不过火箭仍将比分拉开至44-37;但战至次节中段火箭也6波攻势未得分,其间4投连失,巴博萨的打三分与远投则带动太阳形成12-0冲击,49-44超出。

小布在强攻纳什跳投不中后认为对手犯规,向裁判抗辩领到技术犯规,情绪一时失控的小布此后又出现进攻犯规,只能下场休息;太阳打的放松,纳什连助阿曼德森灌篮,太阳62-57领先结束半场。

马丁11中1 影帝单节16分

上半场马丁仅9投1中,进入第三节很快又2投连失,此后马丁虽有近篮砍分,但信心与状态均明显起伏,也出现了后场传递失误。至纳什精彩突分助小斯打三分,太阳已75-65建立两位数优势。

在阿里扎飙射三不沾、洛瑞长传失误背景下,斯科拉成为火箭涨分保障,其单节得到16分。在太阳81-67领先后,火箭终由小布、斯科拉与巴丁格形成9-0反扑。第三节结束前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追至85-87。

太阳三分球轰杀火箭

虽然末节前段火箭连有进攻犯规,但至小布命中三分球,火箭仍92-91超出。末节中段双方艰苦拉锯,其间小布再度射入远投。斯科拉连有罚球过程中,小斯两番强攻砍分,并有爆扣。

进入收官阶段,纳什飙入三分并助弗莱命中远投,太阳106-102将比分拉开。压力下火箭却近3分钟未能得分,4投连失外小布、阿里扎更连遭抢断;理查德森与弗莱则继续命中三分球,末节1分20秒理查德森2罚全中,太阳完成14-0决胜冲击,114-102一举确定胜局。最终火箭106-116落败。

(天上火)

小布6入三分难挡纳什 火箭末节崩盘负太阳

斯科拉狂砍30分,却无力回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3日,10:00直播火箭vs国王

相关新闻:

斯科拉:复仇成收官主题 借球迷支持提高胜率

莫雷打包票续约斯科拉 钻石:你有诚意我就留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客场负太阳遭横扫止3连胜 “波斯组合”助姚明叫板紫金军团

输球不要紧 火箭的精神让我们感动 视频-巴蒂尔慈善之夜群星闪耀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