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菜鸟双煞发飙 保罗替身两双率队灭森林狼

2010年04月12日11: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黄蜂主场迎战森林狼,黄蜂凭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4比86大胜森林狼,避免连败,而森林狼则遭遇五连败。

森林狼方面,戈麦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杰弗逊只有5分进账,弗林也有11分进账,塞申思拿到了17分,乐福也贡献出9分6个篮板。

黄蜂方面,韦斯特拿到了10分和12个篮板,奥卡福也有23分和7个篮板进账,索顿贡献出了22分,科里森送出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莱特有16分进账,桑盖拉也贡献了10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各自出现了几次失误,弗林率先为森林狼取得2分,奥卡福这边予以回击,米利西奇投篮不中,皮特森中投命中,戈麦斯3分中的,索顿上篮得手,布鲁尔篮下打板命中,双方比分为7比6。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上涨。科里森接韦斯特助攻,中距离投篮命中,乐福投篮得手,奥卡福联手韦斯特拿到5分,塞申思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森林狼以21比25落后4分。

次节上来后,布鲁尔就获得罚球,两罚全中,索顿中距离命中2分,霍林斯也获得罚球,两罚全中,莱特空位投篮得手,双方上来后打了个4比4平,黄蜂依然保持领先。此后的几分钟内,森林狼竟全队哑火,黄蜂队也趁机打出了一波8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布鲁尔三分不中,波西投篮得手,乐福失误,科里森再获罚球,两罚全中,奥卡福和科里森打出6比0的小高潮,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9比58落后。

易地再战,奥卡福和杰弗逊各有一次失误,弗林上篮命中,奥卡福篮下打板命中2分,布鲁尔两罚全中,奥卡福接韦斯特传球篮下暴扣,黄蜂以62比42领先20分。之后,双方都有一些进攻,森林狼的命中率依然不高,分差不断被拉大。乐福上篮得手,奥卡福篮下再拿2分,戈麦斯远距离投篮命中,索顿两罚全中,乐福抛投得手。三节战罢,黄蜂以83比64领先19分。

进入末节,黄蜂延续了前三节的强势进攻,一上来便打出了一波7比1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了25分。威尔金斯两罚全中,韦斯特也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布鲁尔跳投命中,莱特中距离还以颜色,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17秒。森林狼换上了替补球员,双方分差为100比74,比赛输赢已定。最终,黄蜂队主场以114比86大胜森林狼,避免连败。

双方首发:

森林狼队:弗林、布鲁尔、戈麦斯、杰弗逊、米利西奇

黄蜂队:科里森、索顿、韦斯特、皮特森、奥卡福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