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献媚遭老东家冷落 奥兰多魔术封死回归路

2010年04月12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换上一身纽约的球衣回到奥兰多,麦蒂旧调重弹,大谈未来可能重回魔术队的可能。这不是麦蒂第一次向老东家示好,在去年的12月底,当时还披挂火箭战袍的麦蒂就曾说,“如果我能够回来,我会租用卡特的房子住,我在这里度过了难以置信的四年,有过一些伟大的夜晚和比赛,有许多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

是的,麦蒂对于这里或许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奥兰多媒体,魔术队球迷对于这位曾经的特权球员却并不感冒。

前任总经理约翰·维斯布劳德就痛斥麦蒂懒散自私,不是带队夺取冠军的料子。《奥兰多哨兵报》的资深跟队记者迈克尔·比安奇亦对麦蒂的这番表态冷嘲热讽,在麦蒂圣诞节期间第一次流露出返回魔术队的意愿时,他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反击说,“圣诞节即将来临,而麦蒂也要随着火箭队造访奥兰多。对于魔术队的球迷来说,是时候向球队的前任总经理维斯布劳德发送节日祝福的消息了。”

是的,尽管在任上,维斯布劳德的表现让人觉得笨手笨脚,但是他为魔术队做出了最近十年中最重要的决定,是他将那个自我的麦蒂抛弃。

你们或许会有意见,会认为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德怀特·霍华德才是魔术队最近十年最重要的决策。但是我要说的是,将自私又懒惰的那个以自我为中心的麦蒂送走,魔术队才有可能选择年轻的霍华德,才会由一群新的核心球员来让球队重生。”

是的,在如今的魔术队球迷和当地媒体眼中,麦蒂对于魔术队的最大贡献就是他让球队下定决心进行重建,最终选择了霍华德这个可靠的未来基石。

比安奇表示:“假设麦蒂留在了奥兰多,他肯定不会愿意让魔术队选择霍华德。他会认为,让一个年轻球员成长,这会需要很长的时间。他需要马上就能够帮助自己的球员,他会要魔术队去选择奥卡福,一个至少读了大学的人。你能想象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对于魔术队将是一场什么样的灾难么?是的,奥卡福可能会赢得那一年的最佳新秀,但霍华德将成为那个年龄段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这代表了奥兰多绝大多数人的态度,在奥兰多球迷的相关网站上,绝大多数的球迷的留言也是反对麦蒂重回球队,部分支持麦蒂的球迷甚至遭致了多数人的言语攻击。至于传统媒体,比安奇这一次甚至都懒得在博客中做出回应。因为,在他看来,这样的讨论甚至毫无必要,魔术队是绝对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