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三分球发威救主 斯科拉率火箭艰难追分

2010年04月12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上半场火箭队57-62落后太阳

暂停之后阿里扎失误被希尔抢断成功,希尔助攻,科林斯中投得分,火箭落后了14分。好在斯科拉本节保持了神勇状态,他一人苦苦支撑,4分34秒他上篮得分,布鲁克斯总算有机会,但是他的传球失误。3分46秒他终于上篮成功,接下来希尔投篮不中,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失败。

双方开始派上轮换阵容,巴丁格在3分07秒接斯科拉助攻投中三分球,斯科拉接布鲁克斯助攻上篮得分,火箭打出9-0的比分追成了76-81。斯科拉造成乔丹-希尔犯规,他两罚一中。巴丁格和斯科拉分别上篮不中,火箭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最终由斯科拉投篮得分,双方分差只剩4分。弗莱关键时刻中投成功,纳什又投中三分球。阿里扎助攻斯科拉内线得分,巴丁格抢断纳什成功,他快攻投中三分球,前三节火箭追成85-87。(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