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开始服刑 社区服务前在监狱待两天

2010年04月12日10:50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0日是奇才队后卫阿里纳斯因为非法私藏枪支被处罚“服刑”的第一天。“大将军”已抵达蒙哥马利郡监狱,他要在这里待上两天,以完成身体检查和相关手续,之后他将被送到“重返社会训练所”度过一个月的时光。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进重返社会训练所之前,阿里纳斯需要到蒙哥马利郡监狱报到,接受相关体检和身份确认。两天之后,他将前往该郡的重返社会训练所。除了上述处罚,阿里纳斯还需缴纳5000美元的罚金以及4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自从阿里纳斯无缘比赛后,安德雷·布莱切则成为了奇才队中的顶梁柱,他对阿里纳斯的归来翘首以盼,“他下个赛季将以谦卑的姿态归来。我想念他,都有些急不可耐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