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弗森考虑离马刺 全明星级别前锋或成火箭人

2010年04月12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场均12.4分,1500万美元的年薪?听起来确实有点疯狂。

马刺队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下赛季的薪水就是如此,但是他本赛季加盟马刺后表现不佳,只有可怜的12.4分,远对不住他的千万年薪。

不过杰弗森并不打算在下赛季去赚马刺的1500万,在接受《球迷之家》采访时他表示,考虑在今夏天跳出与马刺最后一年的合同,以谋求一份更长的合约。

“在我这样的情况下,我想每个球员在赛季结束后都要进行一番考虑。”杰弗森说到,他本赛季的薪金高达1420万,如果今夏不选择跳出合同下赛季将可以赚到1500万美元,“我也许无法赚到那1500万,但是在其他地方能够获得一份多年的长期合同,这样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能够得到保障。”

马刺为了豪赌总冠军,去年夏天从雄鹿交易来了理查德-杰弗森,但是他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不过杰弗森似乎对于自己依然充满了信心,他甚至认为今夏依然会有球队给他送上千万年薪的合同。“如果我选择跳出,那么可以得到一份大约四年四千万的合同。”杰弗森继续说到,“OK,这样虽然我下赛季错过了1500万,但实际上额外得到了2500万,所以赛季结束后我必须认真考虑一下。”

杰弗森认为本赛季他的确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不过他把这归咎为马刺的战术体系,认为自己如果换一支节奏更快的球队,一定能重现辉煌。“我在马刺的体系中的确不值1500万,但如果换到太阳的体系,换到一支节奏快速,比赛中可以有更多空间的球队,我的价值会得到充分的体现。但在马刺这样慢节奏的球队,在这样的打法中,我的价值很难发挥出来。”

杰弗森现在已经年满29岁,他本赛季想跳出合同,目的也是为了得到一份长期的养老合同,“在29岁的年龄,谁都渴望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尽管(跳出合同)这会让你第一年的薪金受到一些损失。”

如果杰弗森跳出合同的话,以他所期望的薪金,只能是篮网尼克斯这样的球队愿意接受,一个即将30岁场均只有12.4分的球员想要一份四年四千万的合同,听起来有点太过疯狂。而如果杰弗森的薪金要求降低的话,火箭也许会希望签下这个曾经两度错失的球员。

火箭在01年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杰弗森,但是很快把他送走换来了问题球员格里芬,而在05-06赛季篮网希望用杰弗森交换火箭弹簧人斯威夫特,但当时火箭糊涂的拒绝了这一请求。尽管现在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不缺人手,不过今夏球队可能送出巴蒂尔或者阿里扎,先签后换来追逐波什或者小斯,这样杰弗森如果愿意接受一份中产合同,火箭非常有可能对他抛出橄榄枝。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