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砍26分击败猛龙 公牛一战升至东部第八

2010年04月12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砍26分击败猛龙 公牛一战升至东部第八

罗斯率队重返前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公牛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在这场东部第八的焦点战争夺中,公牛以104-88大比分击败对手,从而将战绩提升至39胜41负,成功跻身八强,而与此同时,公牛也凭借此战将和猛龙的胜场差拉开到一个胜场。

公牛方面罗斯得到26分4个篮板7次助攻,诺阿拿到18分19个篮板7次助攻,洛尔-贡献14分7个篮板;猛龙方面威姆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巴尼亚尼得到18分5个篮板,特科格鲁6分19个篮板9次助攻。

开场后索尼-威姆斯跳投得手为猛龙首开纪录,此后罗斯和泰-吉布森轮番得分引领公牛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待罗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11秒时跳投得手,公牛以10-5领先。之后猛龙也重新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巴尼亚尼连续进攻得手,在本节还剩4分39秒时,巴尼亚尼跳投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16平。此后公牛再度大举反攻,全队内外开花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罗纳德-穆雷跳投得手,公牛以26-18领先,关键时刻杰瑞特-杰克连得5分,帮助主队打出5-2,暂时缓解了被动局面,首节战罢公牛以28-23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公牛依旧持续着火热的进攻势头,待辛里奇 在本节进行到8分40秒时飙中三分,公牛将比分改写成41-29。此后威姆斯再度发威,他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带领猛龙回敬一波14-4,待巴尼亚尼在本节进行到4分52秒时跳投得手,猛龙将比分追成43-45。公牛此后加强了防守,罗斯和洛尔-邓连续策动反击,待瓦里克大力扣篮得手,公牛送出一波13-5的攻势,半场比赛结束公牛以58-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洛尔-邓和罗斯依旧火力十足,在两人的策动下,公牛上来便送出一波15-6的攻势,待洛尔-邓在本节进行到6分56秒时上篮得手,公牛以73-54大比分领先。在波什受伤后,猛龙没有一位稳定的核心得分点,这是他们屡战屡败的原因所在,本场比赛多伦多无法在关键时刻完成僵持依旧源自球队的进攻火力不足,尽管猛龙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5分,不过公牛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再度送出一波4-0,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84-65领先。

末节比赛猛龙的进攻依旧哑火,而公牛则是再接再厉,待帕戈在本节进行到7分13秒时在篮下打中两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尽管猛龙掀起反击,但是由于落后太多,多伦多的反击显得有气无力,最终公牛以104-88击败猛龙,赢得了这场宝贵的战役。

(猫大熊)

下场预告:4月14日,8:00直播凯尔特人vs公牛

相关新闻:

公牛赢猛龙并未锁定季后 争八仍存有六种可能

篮网背靠背一胜一负 阿联直言击败公牛很解气

状元罗斯未获裁判尊重 错误判罚致公牛输篮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