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万大雪被围困40分钟 球迷:南勇喊你过去吃饭

2010年04月12日07:4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楚仁报道 万大雪,今年降级到中甲的唯一一名国际级主裁判,10日在武汉主吹湖北国旅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时再惹争议,在“不如直接去吹中乙”的骂声中遭遇湖北球迷的“被降级”。

万大雪是本年度七名国际级主裁判之一,不过在上月抽签定裁判时因为受到俱乐部的投诉而被降格为只能吹中甲及以下的比赛。在4月10日下午执法湖北国旅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开场阶段还吹得中规中矩,但从上半场后半段双方的攻防速度越来越快后,万大雪的哨音和掏牌速度也开始越来越快,湖北队的首发四名后卫王圣、蔡曦、梅方和柯钊全部染黄,惹得主场球迷大喊“黑哨”。万大雪的判罚也让东亚队不满,第78分钟,湖北队后卫蔡曦一个侧铲放倒东亚队外援,对这个明显的犯规,万大雪只判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给客队,而没给已有一黄在身的蔡曦一张黄牌或红牌,这一判罚引起东亚教练组的极大不满,范志毅冲到场边向万大雪喊叫。

赛后,湖北球迷高呼“黑哨”、“万大雪,南勇喊你过去吃饭”、“万大雪,吹中乙”的口号,聚集在一起不愿散去。万大雪裁判组被困了40分钟后,从人少的东门溜走了。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