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升班马三连败处舆论漩涡 朱炯:请放心没下课

2010年04月12日07: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不过请放心,我没有下课。”昨天下午,南昌八一客场被深圳红钻1比0击败,遭遇联赛三连败,排名联赛最后一名。赛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自己并没有下课。

南昌队冲超成功后,朱炯曾表示新赛季目标就是全力保级。不过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还是让南昌队遭遇三连败。第70分钟,深圳队替补小将权恒远射破门。对于这粒失球,朱炯很无奈:“我能怎么办呢?也不是我在场上踢球,我们还是经验上有欠缺。你看看深圳队的外援是什么价位,我们的外援是什么价位?有些东西不能去比。”

收获了三连败后,南昌队保级前景很黯淡,甚至传出再不能取胜,俱乐部将换帅的传言。对此,朱炯坦言:“如果换帅能够使得球队保级成功,那我可以让贤。不过,老板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和我说过类似的话,我也和老板有过沟通,他让我安心带队。输球谁都不愿意,可我们的实力就是这样,只能去拼,而且联赛才刚刚开始,怎么就能说一定是我们掉级?不管外界怎么看,但我和我的队员依然很有信心保级成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