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热刺加时0-2遭淘汰 英冠球队将战欧联

2010年04月12日02: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第二场,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加时爆冷0-2被已经提前降级的朴茨茅斯淘汰。庞贝决赛的对手将是切尔西,由于蓝军已经锁定了一个欧冠席位,这样朴茨茅斯下赛季将以英冠球队身份出征欧联杯。

热刺上轮在客场1-3不敌桑德兰,近10轮首败,朴茨茅斯则在战平布莱克本后提前降级。在1/4决赛上,热刺淘汰了富勒姆,庞贝则让伯明翰出局。此役克劳奇和迪福组成高快组合,莫德里奇和本特利一左一右,戈麦斯把守大门,庞贝也排出了最强阵容。

第4分钟,赫德斯通外围远射打偏。随后,本特利开出角球,科尔卡头球顶给迪福,莫科纳解围,热刺继续开出角球,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本特利开出角球,克劳奇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迪恩达内传球,皮基翁内外围劲射被戈麦斯挡出。第14分钟,莫德里奇禁区边缘的打门偏出。两分钟后,道森门前漂亮的头球抢点攻门,差之毫厘。

第24分钟,莫德里奇右路突入禁区,一脚漂亮的打门,可惜没有打正。第25分钟,博阿滕任意球直接打门未果。第27分钟,赫德斯通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詹姆斯做出精彩扑救。庞贝的反击打的很有激情,第37分钟,皮基翁内禁区右侧的打门被挡出。两分钟后,克劳奇头球再次顶偏。第39分钟,赫德斯通外围大力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此后克劳奇和本特利又分别错失机会。上半场热刺11脚打门就是无法攻破对手大门。

易边再战,热刺继续向对方禁区施压,第47分钟,莫德里奇妙塞,迪福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挡出。第50分钟,博阿滕任意球打偏。第59分钟,老雷用帕夫柳琴科替下了迪福。此后热刺向对方大门发动了狂攻,帕夫柳琴科、克劳奇、本特利、莫德里奇都有机会攻破对方大门,但詹姆斯今天表现神勇。做出了10次有效扑救!

第79分钟,克拉尼察替下本特利。热刺在最后10分钟继续狂攻,但仍难以撼动詹姆斯的大门,双方不得不进入到加时赛的角逐。第93分钟,朴茨茅斯首先发难,皮基翁内在禁区右侧劲射稍稍打偏。随后帕拉西奥斯和克拉尼察的射门都均被表现出色的詹姆斯化解。

朴茨茅斯在第99分钟破门,M-威尔森任意球开到禁区,博阿滕助攻,皮基翁内在道森的看防下巧妙将球送进戈麦斯大门,1-0!比分落后让老雷孤注一掷,他用“冰刀”古德约翰森替下赫德斯通,朴茨茅斯则全力回防。第101分钟和第107分钟,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分别在小禁区内错失绝佳机会。热刺狂攻不下,反而是让朴茨茅斯把握住了一次反击机会,第115分钟,迪恩达内禁区内被帕拉西奥斯放倒,博阿滕点球命中,2-0!最终朴茨茅斯淘汰热刺与切尔西会师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42):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科尔卢卡、20-道森、19-巴松、3-贝尔

中场:5-本特利(11-克拉尼察79')、6-赫德斯通(17-古德约翰森102')、14-莫德里奇、12-帕拉西奥斯

前锋:15-克劳奇、18-迪福(9-帕夫柳琴科59')

朴茨茅斯(442):

门将:1-大卫-詹姆斯

后卫:16-芬南、3-罗查、11-M-威尔森、4-莫科纳

中场:11-迈克尔-布朗、32-耶布达(17-乌塔卡87')、23-K-博阿滕、6-穆林斯(22-休斯119')

前锋:9-皮基翁内(8-迪奥普112')、24-迪恩达内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