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开局三连平可接受 泰达没到最好状态

2010年04月11日22: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场逼平了来访的天津泰达。率队“收获”三连平的泰达主帅阿里汉显得非常不服气。

阿里汉表示:“我知道双方都想赢球,双方都很拼,我对队员不放弃的精神很满意。我们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惜运气不够好。”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打了3轮,天津泰达客平青岛、主场逼平鲁能、今天这场雨战又与长沙金德互交白卷。而去年同期,天津泰达可是高居联赛积分榜头名。对此阿里汉表示:“这个结果是可以满意的。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信心。”

面对上赛季的保级球队金德,泰达竟然全场都处于被动局面。整个上半场比赛,泰达队竟然没有一脚有效的射门。而实际上,天津队的替补席上坐着毛彪、法浩特和姜晨3名替补前锋,可他们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阿里汉解释说:“换人是根据场上的情况的进行的,我们前锋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不过能够拿到1分,阿里汉也表示可以接受,“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对方门将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也证明了他们的表现。”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