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55分钟内零射门 患重症锋无力究竟怨谁

2010年04月11日22:10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要知道前两个赛季中天津队联赛中的进球数一直是名列前茅的,目前出现这种锋无力也是有多种因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开战,天津客场0-0战平长沙金德,全场比赛阿里汉率领的天津队表现低迷,开场后55分钟内竟然没有一脚正式的射门,虽然在随后的时间内创造出来几次机会,可惜均被锋线球员一一浪费,这样的表现对于这支向来以进攻犀利闻名的中超豪强来说,无疑是不可接受的。

前二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了二场平局,俱乐部与主帅阿里汉都背负着一定的压力,尤其是锋线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前两场比赛虽然打进两粒进球,但均是由后卫球员打进的,这对于向来以进攻见长的天津队来说是不能接受的。对于这点阿里汉也非常的清楚,本场比赛他对阵型做出了调整,将将451变成442,甚至更接近于433,在锋线上加强兵力,就是想在金德身上全取三分。

不过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有着蒿俊闵接班人之称的胡人天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无一是处,李本舰与范柏群两个边路要速度没速度要突破没突破,偶尔突破成功,也很难传出威胁球,失去了中场的支持,顶在前面的伊姆耶拉耶像一只无头的苍蝇一样乱撞,整个上半场加下半场的前10分钟,天津队竟然没有一脚正式的攻门,这大概也打破了球队比赛开始无射门最长时间的纪录。虽然随着第56分钟埃姆耶拉耶完成第一脚射门后,天津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球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敢恭维,下半场第29分钟,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一次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被白白浪费。

要知道前两个赛季中天津队联赛中的进球数一直是名列前茅的,目前出现这种锋无力也是有多种因素,本赛季天津队经历了种种风波后,俱乐部对上赛季的主力球员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中场核心蒿俊闵远走德国,张烁、谭望蒿、韩燕鸣、杨君等人或转会或待岗,球队实力受到了明显的影响,虽然引进了白磊、于大宝等人,但二人联赛开始前就双双受伤,雪上加霜的是,曹阳在首场比赛受伤,塔德基耶夫也是因伤为能登场,对此阿里汉也是无可奈何,是什么让天津这支曾经的亚冠豪强沦落成目前的平庸之队,泰达俱乐部要负主要责任。(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