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主帅:残酷连败带巨大压力 我们认清中超

2010年04月11日2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南昌主帅朱炯坦言:中超很艰难,开局很残酷,我们不放弃。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红钻主场1-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南昌主帅朱炯坦言:中超很艰难,开局很残酷,我们不放弃。

同为升班马,辽小虎风生水起,而南昌八一却遭遇三连败,且是目前中超16队中唯一一支三连败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巨大压力,南昌主帅朱炯表示:“非常遗憾又输球了,但是球队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暴露了许多问题,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适应中超。南昌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这样的开局很残酷,让队员们很清楚地认识到了中超,我们不会放弃,三连败对年轻队员来说面临很多压力,但联赛很漫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