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我们有获胜机会;郭侃峰:白捡一分

2010年04月11日18:20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在赛后十分郁闷,他说:“如果第一个主场我们在天津队面前丢掉三分的话,那么这场比赛,我们是白捡了一分。”

一场平局,本来皆大欢喜,但是两支球队在赛后表情各异:客场作战的大连队是懊悔不已,而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则有些窃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名主教练的表情就说明一切。

徐弘在赛后首先表示,自己对球队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满意。但是这个满意的背后,还是有些心不甘的味道,“我们客场拿一分,我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比赛过程中,我们的机会要高于对手很多,”徐弘说,“我们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有些弱,这是的主要问题。”徐弘并没有责怪队员的意思,他接着说:“球队比较年轻,年轻队员把握比赛的节奏方面,这种掌控比赛的能力还是有些欠缺。”当有记者问到大连队在最后一刻没有把握住胜局时,徐弘说:“这对于一个年轻球队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成熟起来。”

虽然徐弘在比赛后,对一分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在比赛中,徐弘还是十分想赢下这场比赛的。在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在前场拿球后,形成了一对一的局面时,主裁判鸣哨——判詹姆斯越位。这个时候徐弘和石磊都冲向了边裁,示意詹姆斯根本就没有越位,最后电视录像显示,这个判罚就是错误的。

主场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在赛后十分郁闷,他说:“如果第一个主场我们在天津队面前丢掉三分的话,那么这场比赛,我们是白捡了一分。”他说,赛后他在休息室里质问队员,“为什么在下半场才想起了拼抢?”

郭侃峰说:“这场比赛我们得到的一份完全是运气,因为上半场我们的球队表现很差,知道下半场他们才想起了,应该去和对手拼了。”在这场比赛中,郭侃峰一共换了两个队员,都是调整后防线,“我们的后防线今天表现很差,失误太多了,”郭侃峰有些愤怒的说,“他们在场上太多失误,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了。”他解释说,“我是说上半场的防守,下半场青岛队的防守不错。”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