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 小将蒋彤获女子跳马亚军

2010年04月11日18: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11日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中,中国小将蒋彤发挥正常,获得女子跳马项目的亚军。

在10日的资格赛中,东道主选手杜芙内特发挥出色,以14.41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昂首进军决赛。蒋彤完成难度系数为5.3和5.2的两跳,得到14.130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二

位。

决赛中,杜芙内特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中出场,干净利落地完成了难度系数分别为5.3和5.6的动作,赢得14.388的高分。蒋彤排在最后一个出场,她选择了与预赛难度系数相同的两套动作。第一跳中,蒋彤空中姿态优美,可惜落地不稳,向后退了一大步。不过她及时调整心态,出色完成了第二跳的动作,以13.813的总分排名第二,获得了这一项目的亚军。季军被白俄罗斯选手纳斯塔希亚夺得。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于10日至11日在巴黎举行,中国女队派出了何可欣、吴柳芳、蒋彤的新老组合参赛,男队则由杜伟、郭伟阳等小将挑起大梁。(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