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锋线危机终于化解 三叉戟为何难求一胜?

2010年04月11日17:47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即使安贞焕传出了好球,无奈队友把握不住,也只能一次次和进球擦肩而过。实德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连战连平的怪圈?一切都还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讯 实德和青岛1比1握手言和,遭遇三连平。不过,令球迷略感欣慰的是,实德队的前锋终于开和了。前两轮,实德队只攻入一球,还是由后卫梅萨打进的,而由安贞焕、朱挺和詹姆斯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却一直哑火。本轮客战青岛,朱挺终于率先打破了沉寂。尽管三叉戟表现抢眼,但实德队还是难求一胜。

上赛季,实德队获得联赛第八。但是,以安贞焕、朱挺、詹姆斯为主的前场三叉戟却表现不俗。其中,安贞焕打进6球,为队内头号射手;詹姆斯打进5球,紧随其后,朱挺也有4球进账。虽然他们进球不多,但加起来却占全队进球总数(27球)的一半多。由此可见,三人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是实德队重要的得分手段。

本赛季,随着董方卓远赴波兰,赵旭日和李凯转投陕西,实德队被迫对中场进行了重组,不过由安贞焕、朱挺、詹姆斯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却保留了下来。中超前两轮,“三叉戟”均首发出场,并打满了180分钟,但却没有任何斩获。首轮面对中超皇马陕西中新,由于实德队实力处于下风,全场只有4次射门,但还是由梅萨把握住一次,1比1战平对手。上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实德队射门次数高达11次,三叉戟都有射门机会,可惜都由于操之过急浪费,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0的平局。

本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三叉戟表现更加抢眼。尤其是韩国球星安贞焕,本场比赛担任实德队的临时队长,不但策动了多次攻势,还包办了球队的全部定位球,中场核心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朱挺和詹姆斯同样表现的很活跃,下半场詹姆斯过掉青岛队守门员后一脚射门,球却鬼使神差地击中立柱弹出,错失进球良机。终场前,实德队的三叉戟同时发威,竟然抢到了一个点。青岛队后卫解围失误,最终朱挺将球捅入球门。

遗憾的是,实德队晚节不保,仅仅领先了一分钟就被青岛队扳平。对于实德队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前场三叉戟的经验固然丰富,但吕鹏、赵宏略等年轻球员,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和赵旭日、董方卓等人相比,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即使安贞焕传出了好球,无奈队友把握不住,也只能一次次和进球擦肩而过。实德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连战连平的怪圈?一切都还需要时间。(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