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1-1中能三连平 朱挺抽射罗迪奇点球扳平

2010年04月11日16:2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安贞焕在下半场比赛浪费单刀机会,第87分钟,朱挺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第89分钟,青岛队获得点球,罗迪奇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战平,握手言和,均遭遇三连平。

实德1-1中能三连平 朱挺抽射罗迪奇点球扳平

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右路传中(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队在主场迎来大连实德。安贞焕在下半场比赛浪费单刀机会,第87分钟,朱挺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第89分钟,青岛队获得点球,罗迪奇主罚命中,最终双方1-1战平,握手言和,均遭遇三连平。

本赛季前两轮比赛,两队都取得两连平,可谓开局不佳,本场比赛,两队争胜欲望都相当强烈。不过,大连方面有多名主力受伤,其中门将孙寿博和队长张耀坤甚至没能进入大名单,形势不利。青岛方面在曲波出走之后,实力受损,本场比赛挟主场之利,欲取赛季首胜。

第9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主罚直接吊入禁区后点,青岛队守门员刘军出击将球击出,埋伏在外围的大连球员连续两脚远射,都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1分钟,安贞焕禁区左上角得球,横带几步之后脚后跟将球做给后插上的朱挺,后者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姜宁左路高速带球突入禁区,下底之后将球横传中路,10号郑龙及时跟上起脚打门,大连门将张翀站位准确,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

第25分钟,罗迪奇禁区右上角得球,稍微控制了一下之后横传中路,跟上的郑龙在禁区弧内一脚射门,球擦着门柱偏出。第30分钟,大连防线出现失误,姜宁抓住机会得球后,一个转身晃过防守球员,在禁区左上角直接打门高出。随后,詹姆斯立马还以颜色,一脚射门偏出。

第34分钟,赵洪略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青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形成射门,可惜高出。第45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赵明剑禁区右侧突入禁区大力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上半时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未做调整。第52分钟,姜宁中场漂亮地将球卸下,带球狂奔半场,从右侧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青岛队盯人失误,安贞焕接球后获得和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一脚推射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扑出。第61分钟,詹姆斯禁区中路得球,从三名防守球员之间突破后,一脚挑射,球越过了出击的守门员,擦着门柱偏出。

第65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罗迪奇禁区内接应队友边路传中,甩头攻门高出。第72分钟,郑龙报复性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吕鹏无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刚刚替补登场的朱建荣差点形成单刀机会,好在张翀及时出击化解威胁。

比赛最后阶段风云突变,第87分钟,青岛队后防线出现失误,朱挺利用个人能力打破场上僵局,1-0大连队取得领先。第89分钟,张翀出击放倒青岛队进攻球员,青岛队获得点球机会,罗迪奇主罚轻松命中,1-1扳平比分。补时4分钟,最终双方1-1战平。(阿布)

青岛队首发:

门将:1-刘军

后卫:26-孙江山 2-郭亮(67’3-李松民) 5-许景杰(54’20-张博涵) 7-姚江山(77’9-朱建荣)

中场:10-郑龙 17-刘健 21-姜宁 25-邹正 33-尤科奇

前锋:27-罗迪奇

大连队首发:

门将22-张翀

后卫:25-李学鹏 5-杨博宇 2-梅萨

中场:15-赵明剑 17-洛佩兹(58’14-王选宏) 19-安贞焕 7-赵宏略 21-吕鹏

前锋:8-朱挺 11-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